close
很多人對土耳其的印象不是太好
我在還沒去過前沒有抱太大的期望
不過因為我男友友敘述給我聽土耳其大概的樣子
我大概有個圖在我腦海裡
而且他有給我看土耳其的雜誌
裡面有很多圖片
所以我有那麼點概念
想說應該沒有我以前想的那麼落後吧
而且我在美國的好友也是土耳其人..他就全然是個歐洲人..
所以就這樣拎著行李準備去三個月!!!就在2008年夏天...

我和我男友從舊金山坐英國航空去倫敦轉機到伊斯坦堡
坐了總共10幾個小時飛機終於踏到土耳其的國土
在領行李時.....居然看到一群全身上下都包的黑黑的女人..
我的媽呀...我男友居然比我激動..他說他在土耳其住了那麼久還沒看過這種景觀
他嚇壞了...也怕我嚇跑......(先注名一下..我男友不信教..全家都是..也吃豬肉..他們是屬於土耳其最先擺拖宗教束縛的城市來的..但並不代表信教不好..因為大家有個人自由)
他馬上跟我解釋說這種這麼信教的土耳其人應該是去朝聖所以那麼多一起出現在機場
領了行李我們就出去
他姊姊和男友來接我們..
他們開著Range Rover來..我看了看..心想..應該不落後阿..這車不便宜噎..一台也要500多萬
應該不落後吧.....
到了姊姊家...她一直說很小很小...結果有三個房間..一個是她的更衣室..她又才一個人住
明明很大..而且在有點山上..很美噎..在Bebek附近..
接下來的一個禮拜我們都待在伊斯坦堡...

每天都去大家叫我們一定要去的餐廳吃飯..
晚上就去不同的club玩..整個就是太超乎我想像...也太先進跟好玩了吧!
我第一次去一家在世界上超有名的club叫Raina
它是在海邊..超大..可以看到橋..超美的..
我們是去那吃晚餐
然後去了其他也在海邊的club和餐廳...
就有一排都是靠海很有名的叫Angelique還有Zuma London..東西超貴..是我吃過最貴的日本料理...而且份量超少喔!
最有趣是我們還跟我男友高中時期的女友出去玩
那個女生超漂亮..金髮藍眼..在土耳其是個很有名的模特兒和影星..
我們跟她出去那個下午大家都一直看..還有人要簽名..還有狗仔..
那天晚上我們就邀了另一個男生加入我們..法拉立先生..因為有很多法拉力..
那天就是個很有趣的一天..而且走到哪都是VIP..也都是狗仔...

在伊斯坦堡我們去了很多逛街的地方...
因為我男友知道那才是我興趣所在..哈哈
他們友好幾間超大超新又超漂亮的shopping mall
而且令我瘋狂的是超多超多我愛的歐洲牌子
媽呀...我看了都瘋了
他們還有一區叫小香榭大到..整個就超巴黎的
當我看到Balenciaga...Alexander McQueen..還有太多太多我愛的牌子的專賣店時真的是要瘋了
因為在舊金山都只有在百貨公司專櫃..貨一點都不期全..
我們就一直逛...逛累就去喝下午茶..再逛..好多好多喔!哈哈

就整個禮拜就在逛街..吃飯..clubbing..
有去拜訪他舅舅..
舅舅家在高爾夫球場裡..超漂亮..大家都會講英文..所以我玩得超開心的..
表弟也是念英國學校長大的..所以我其實沒什語言障礙
唯一不會英文的就是外婆和傭人..
不過外婆超超超可愛的..他還學了幾句英文因為想跟我說話~看到我又親又抱一直要我吃東西..哈哈~
而且外婆超美的~我男友姊姊長得跟外婆超像..看過我相簿應該都看過..

就ㄧ個禮拜裡有一天我男友說我這個觀光客應該要去觀光一下才行阿
所以我們去觀光了一天...
去看了一堆古蹟...清真寺..教堂...皇宮...grand bazzar..
就一堆觀光客去的地方..我們一天就解決了...
而且我男友還真的都忘了什麼跟什麼的
問他什麼都不知道..就是一堆historical shit.....*(&*&^%$#$

就這樣過了一個禮拜
伊斯坦堡超好玩~不過就是交通超爛的!!
我們都坐計程車..都一直塞...塞不停....
光計程車錢就不知道多少了...
對了....那邊物價爆高...
很多人都不知道...
那邊東西超貴..
我們吃一頓不怎樣的早餐要50美金..也就是差不多1500台幣
我去修指甲..手就要900台幣..腳要1200...只是修指甲..也沒有法式..就很簡單的指甲油而已...超貴
晚餐平均一餐要2000台幣一個人...不包括喝的...
調酒一杯要900台幣
很貴吧....嚇死人的貴...
怪不得我男友說舊金山很便宜............

這只是我第一個禮拜........
接下來我們要坐飛機去Cesme, Izmir他海邊避暑的家住了..........
愛琴海...我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dychou03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