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得前三年都是在舊金山過
有很不同的感覺
第一年剛到那邊
什麼都不知道
也不知道舊金山的人是那樣瘋狂

因為在我記憶裡的萬聖節都是去要糖果
小時候念小學在San Diego很不一樣
因為那邊的房子都是那種標準美國房子
可以一棟一棟去要糖果
我有扮過50年代女生/小兔子..還有一些忘了..年代太久遠

第一年在舊金山過就只是晚上去街上走走看看人群
就很無聊
也沒打扮去玩
什麼都沒有

第二年就和朋友們一起去同性戀區Castro去玩
那是在美國很有名辦萬聖節party的地方
我那天和我朋友辦小精靈
簡直就是蠢到家
因為翅膀有夠大
根本都要用拿的
因為人真的超級超級多
我被擠到都整個人懸空!!
還有人趁機摸我屁股
我超氣的就大叫
可是真的超擠
那個真的是去一次就怕了
因為真的太誇張
大家又都超瘋狂
舊金山人真的無敵瘋
每年那邊都會有人被殺
因為好像人太多會發生一些爭執
我去的這一年也是聽到槍聲
我們那已經走了
不過後來看新聞說死了幾個人耶!
超誇張






第三年就和我男友還有我同學和他朋友們一起過
也是超瘋
先在我同學家喝酒
在繼續到club玩
大家都超醉的
我那年辦犯人..我男友辦警察..很搞笑
還靠在一起
哈哈







每年都是瘋狂
今年在台灣想說應該沒那麼瘋
結果先跟我好友去Primo玩..那邊實在不是太好玩
只有我跟我好友很開心..哈哈~
喝了一點
後來我就自己去續攤
去18找我國中同學
超久不見的!
玩得也很瘋
跳舞跳的超開心!
18那天也好擠好擠
不過玩得很開心!!
我那天又拌犯人..有點不同的裝扮
不過很多人都看不出我有扮...
後來也玩到很晚才走..都要關門了..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dychou03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