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因為學術會議的關係去了巴黎, 

所以決定訂了機票也去一趟巴賽隆納! 我好朋友也跟上了這次的歐洲行

從巴黎飛巴塞隆納的機票很便宜, 我們是上EasyJet去訂

到巴塞隆納拿了行李就開始依照著我們airbnb主人的建議從機場出發去他們家

(我們找了airbnb住宿, 是有主人在家裡的那種)

2.jpg

我們先過去買車票, 在巴賽隆納有一種非常划算的票叫T10

兩個人也可以一起用同一張票, 那個票是算你進站的次數, 所以總共可以用十次

我們這次在巴賽隆納住的是在Fontana站

它是一個離很多觀光景點都超近的一個車站

我非常推薦在巴塞隆納住airbnb, 

因為真的品質很不錯又便宜

像我們又很lucky遇上好主人

而且住在airbnb也可以體驗一下當地人的生活

我們這次住的地方還有養了一隻超黏人超可愛的貓

有趣的是女主人是太陽馬戲團的團員

所以有時候還可以看到她在家裡折來折去拉筋練習

22.jpg

23.jpg

我們當天把行李放好後就決定去在部落格上很有名的蝸牛餐廳 http://www.loscaracoles.es/index.php?lang=en

我有先看看yelp 和 tripadvisor 的評鑑

都沒有很好, 可是我們還是想說去試試, 因為是間在Barri Gotic歷史悠久的餐廳

果然滿好找的, 我們有事先訂位, 所以一進去就有位置

進去後是先經過廚房, 才到位置上

到了西班牙, 我當然要點有名的sangria!! (紅酒加果汁和水果)

我們點了個小壺的來喝

可是小壺的也讓我喝到超級撐, 所以比較建議三個人來點比較剛好

我們到這個時候了超餓的, 看著menu上什麼都想點

最後決定點了一個半雞和一個海鮮飯

5.jpg

6.jpg

說真的, 海鮮飯真的挺鹹的, 可是來西班牙就是要有心理準備食物都滿鹹的

在很多部落格上說不好吃的半雞其實還不錯, 沒有想像中乾

吃飽喝足了開始往回家的路

整個路上都好有感覺

跟我去過其他國家截然不同的感覺

是個非常有藝術天分的民族

8.jpg

18.jpg

19.jpg

回家的路上還買了gelato冰淇淋來吃

超級好吃!!!我點了百香果口味, 真的很香濃的百香果味在嘴巴裡流連著

14.jpg

16.jpg

 

 

 

 

 

 

 

 

 

arrow
arrow

    wendychou03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