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去巴塞隆納的我們, 當然也是走觀光客行程

雖然我個人不愛觀光客行程, 但第一次去總得去看看一定要看的景點

我們都在出發前把所有要參觀的地方的票買好了,真的很棒,不需要跟一堆觀光客一起排隊買票,都超快就進去了!

我覺得印象最深的是Sagrada Familia 聖家堂

Gaudi高地真的是個天才藝術家, 他幫整個巴塞隆納增添了許多色彩

很想了解這樣的天才藝術家腦裡在想什麼

看到聖家堂真的會很讚嘆

上面如此栩栩如生的雕刻

還有整個建築的規劃和構想

真的非天才做不出來

我一邊聽著導覽一邊欣賞著奇蹟般的藝術建築 (進去入口處不要忘了去拿導覽機,有中文的可以選喔!)

37.jpg

43.jpg

47.jpg

50.jpg

52.jpg

55.jpg

58.jpg

59.jpg

還有一個我覺得也很厲害的是 La Pedrera 米拉之家

我們是從我們住的地方散步過去

大約15分鐘就到了

會突然看到街角有一棟很奇特的建築,就對了

它是位於Passeig de Gracia上, 有一個大車站也是這個名字,可以坐到那邊就到了

進去以後也是可以拿導覽,也可以放東西在locker裡面

不過記得把太陽眼鏡跟帽子帶著,因為頂樓超熱的太陽也超大!

我就是那個什麼都沒拿的笨蛋

熱死我了!

我覺得看高地的作品就真的看得出來他很多靈感來自於大自然

86.jpg

89.jpg

91.jpg

 

 

 

103.jpg

還有一個也令我覺得很難忘的是Picasso Museum

我本身是個梵谷迷不是畢卡索,但看到他一生許許多多的作品真的也是很讚嘆

也可以看到可以從藝術家的靈感知道他那個時期的人生發生了什麼事,或那個時期的他對什麼特別有興趣

我對畢卡索真的沒太大的研究

但這次去看了他的博物館看到了他好多好多的作品

包括了很多陶土的作品, 這好像在別的地方比較不常見的

在博物館附近也有許多很可愛的小店可以逛逛

街道也都超可愛超適合拍照

82.jpg

84.jpg

我們其實還有去了其他地方, 有一個是我們真的覺得沒有很厲害的...巴特羅之家

可能是我們先去了米拉之家太厲害了

去了巴特羅覺得有大大遜掉的感覺

我們最後一天還去了Park Guell

它雖然是個公園,但高地的作品區是要買票進去的

可以先上網買票,要記得這個要準時到才能進去喔

147.jpg

151.jpg

148.jpg

 

arrow
arrow

    wendychou03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