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到西班牙應該就會想到最有名的tapas

也就是小小盤的西班牙料理

走在巴塞隆納到處都有tapas place

我是個非常相信yelp或tripadvisor評價的人

所以我們走一走想吃飯了,我都會先查查附近哪裡有評價好的餐廳

這趟旅行還學到一個重要的事

就是在查餐廳的時候不要忘了看看餐廳是屬於要穿正式服飾才可以進去的還是不用

如果需要的餐廳就會是標示formal, 不用的通常會說casual

我平常是個會回家梳妝打扮好才出門吃晚飯的人

但旅遊真的都無法,所以每天都是一套出去到底

根本無法回家換美美再出門

不過我想很多常在旅遊的人應該懂我在說什麼

Anyways, 我們在西班牙的五天都吃tapas比較多

通常都是進餐廳後自己拿,或是排隊現場點

然後他們會幫你加熱再拿來給你

我去那幾天發現他們有個lemon beer超好喝

然後他們的那個很有名的火腿真的很鹹,可以試試看,但不要貪心點太多

110.jpg

112.jpg

113.jpg

144.jpg

我們每天早餐超好解決,那邊到處都有麵包店,而且完全沒地雷,超好吃

我每天吃那麼多澱粉,去歐洲真的很容易整個人腫起來 :(

26.jpg

27.jpg

我們在最後一天去了我好朋友一直想去的市場,很像美國的farmer's market

它叫做 La Boqueria,有賣海鮮,果汁,糖果,火腿,橄欖油.........超多超多東西的

這邊有介紹 http://www.barcelona-tourist-guide.com/en/tour/barcelona-city-centre/guide-la-boqueria-barcelona.html

我們就是在那邊吃到爆好吃的海鮮,超級值得排隊的一間餐廳叫 Bar Central

146.jpg

156.jpg

157.jpg

160.jpg

也可以在那個市場裡面買到紀念品

如果要買番紅花也可以在那裏買

我們還買到松露油,超香的!!

這次旅遊我只有計畫了一個買買的行程

就是在巴塞隆納附近的那個La Rocha Village

很多部落格都有介紹,我就想說去晃晃

其實也沒有想要買什麼

我們坐了那個shuttle bus 去到那邊

第一個跟我台灣的姊妹們連線的地方就是Loewe

最後買了個名片夾出來,才4000多塊台幣(120歐元),超便宜!!

下一間就跑去Tod's, 只是想說進去晃晃

結果!!! 自己失心瘋買了個包出來! 長得像那樣, 可是是深灰色

後來又去Burberry, 換好朋友失心瘋買了一堆要送家人的禮物

去outlet真的要有個心理準備很容易失心瘋

因為歐洲牌子真的那邊買超便宜!!!!!

 

 

arrow
arrow

    wendychou03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