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完西班牙就戰戰競競的拿著差點過重的行李往巴黎飛

到了巴黎機場, 叫了uber, 順道一提, 巴黎機場的uber會要你提供航廈和哪個門,方便司機找你

在巴黎我們也是上airbnb訂了一間apartment

這次的連房東都沒看到, 因為鑰匙就放在一個有密碼的小盒子裡,房東會給你密碼自己check in

進去看到淋浴間有點傻眼的感覺,因為真的小到不能再小了

就是那種你站起去不能亂動,手一舉就會撞到門, 照片裡就是那個tiny tiny shower. 

真的是如果你要把腳拿起來洗洗搓搓的話會整個人跌出浴室吧!

114.jpg

不過整個apartment滿乾淨,該有的也都有, 房東也是個nice 的人

我覺得要找airbnb真的要做功課

有沒有好好研讀它的評價真的差很多,因為評價都還滿準的

尤其是那種有很多評價的地方

Anyway, 我們是住在La Defence 地區,離市區有點距離

是在金融區裡面,因為我的學術會議就在金融區

其實也離凱旋門滿近的, 可是我的近不不是台北人的近

就是坐車還是要來個10分鐘

我很久以前就來過巴黎,印象沒有很好

可能我跟"她"沒有很熟

印象中不是太喜歡, 也或許是巴黎在我幻想裡是個挺美好的城市

第一次來又是碰到那年世足在那裏辦,所以整個非常混亂

這次就沒有任何期待,就像對男人一般

不要有期待就比較不會太失望 :P

不過說真的,我整個太愛巴塞隆納了,接下來的巴黎好難超越喔

111.jpg

112.jpg

113.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巴黎 法國 國外自助旅行
    全站熱搜

    wendychou03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